不怕屁孩 日本壽司郎擺「巨型迴轉螢幕」!視網膜:確定被玩瘋了

▲▼日本壽司郎新設計。(圖/翻攝自視網膜FB)

▲日本壽司郎推1.5m超大螢幕。(圖/翻攝自視網膜FB)

記者施怡妏/綜合報導

日本知名連鎖迴轉壽司品牌「壽司郎」1月遭到高中生拍攝惡搞影片,從2月起暫停「迴轉」並徹底做好相關對策,如今壽司郎換了新的點餐模式,在每個座位都擺上超大螢幕,模擬壽司在迴轉台上的模樣,讓顧客觸控螢幕點餐,網紅視網膜一看驚呼「日本壽司郎確定被玩瘋了」。

視網膜在臉書發文,到壽司郎用餐,發現店內的點餐換新設計,拿掉迴轉台,擺上超大螢幕,讓顧客用觸控的方式點餐,點完餐後,餐點會用輸送帶送到座位上。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視網膜驚呼,「日本壽司郎確定被玩瘋了,有分店已經變成這樣,超級巨大的虛擬迴轉宇宙,想要改變世界,就先成為屁孩」,而且還可以更換背景畫面,「有趣的是大家好像都會用中指點餐」。

▲▼日本壽司郎新設計。(圖/翻攝自視網膜FB)

▲背景主題可以更換。(圖/翻攝自視網膜FB)

貼文一出,掀起網友討論,「不知為何感覺好玩又方便」、「如果屁孩再進化,搞不好不能用手觸碰,就要靠意志力眼神點選了」、「好可愛,好像經營類遊戲」、「體現危機就是轉機,反而更新鮮,好吃好玩」、「建議推出抽卡系統,可抽高級食材」、「那位屁孩長大後去壽司郎,可以跟子孫吹噓是他改變了壽司郎的營運模式」。

綜合日媒報導,壽司郎9月27日開始在東京新宿西口店、大阪江坂店試行這項新科技服務,預計10月開始名古屋白燒山分店也會引進。店家在顧客桌前壽司輸送帶的上方,架起約1.5公尺長、0.5公尺寬的電子螢幕,一盤盤的壽司會在螢幕中輪流移動播放,模擬原先迴轉壽司的模樣,顧客可以直接觸碰螢幕點餐。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