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爽媽媽沒收3C產品!10歲男童離家出走 開車載姊狂飆320公里

▲▼             。(圖/翻攝自臉書/Alachua County Sheriff)

▲10歲男童開車載著11歲的姊姊一路飆到320公里之外。(圖/翻攝自臉書/Alachua County Sheriff)

記者詹雅婷/綜合外電報導

美國佛州一對姊弟不滿母親沒收3C產品,由年僅10歲的弟弟開著媽媽的車,載11歲姊姊離家出走,一路狂飆320公里之外的佛州阿拉楚阿郡(Alachua County),直到被警察攔檢才停下。

綜合美聯社、BBC等報導,佛州警方在當地21日凌晨3時50分左右在州際公路上攔停一輛白色轎車,以為車內的人是竊車賊,拔槍命令車上的人下車。然而讓員警大吃一驚的是,駕駛居然是年僅10歲的男童,車內同行的人則是男童的11歲姊姊。

員警確認身分後發現,早在4個小時之前,姊弟的母親就已經通報孩子失蹤。最終由母親開車3小時來把孩子們接走。

警方透露,這起事件起因於母親認為姊弟倆並未正確使用3C產品,因此沒收拿走,造成孩子不滿,男童還稱要開車把姊姊送到加州。相關人員有與這名母親進行詳細交談瞭解情況,沒有跡象表明孩子們受到母親或其他人的虐待。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