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男不繳房租兩手一攤 房東怒報警!揪出他是「三條通」

▲▼湖內通緝犯             。(圖/記者陳宏瑞攝)

▲施姓男子(左)當租霸,結果被查出遭通緝。(圖/記者陳宏瑞翻攝)

記者陳宏瑞/高雄報導

高雄市一名施姓男子(31歲)因積欠2個多月房租不繳,11日上午房東又上門催繳,雙方發生口角衝突,房東氣得報警,員警到場後,發現施男竟遭屏東、台南等地檢署發佈了3個通緝,當場將他逮捕歸案。

湖內警分局竹滬派出所所長黃來順及警員林泊佐11日上午接獲民眾報案,指路竹區三公路某民宅,因房客不繳所積欠租金且賴著不走,雙方協調時發生口角糾紛。

▲▼湖內通緝犯             。(圖/記者陳宏瑞攝)

▲警方將施姓男子押解歸案。(圖/記者陳宏瑞翻攝)

員警到場後,先隔開雙方平息怒火,經過初步了解,原來是施姓房客已經積欠房租2個多月,大約2萬多元,卻遲遲不繳,房東催繳不成,也協商施男看是否願意搬走,施男雙手一攤表示沒錢,也不願搬離,所以雙方沒有共識吵了起來。

協調過程中,黃來順發現施姓房客眼神飄移神情慌張,因此研判施男應該有事隱瞞。當場查證施男身分後,竟發現施男有2案詐欺罪及1條案傷害罪「三條通」通緝犯,立即當場告知權利後,依法逮捕並移送各該係屬地方檢察署偵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