角頭大哥出獄「陷援交詐騙」 撂10小弟等半小時堵人...竟被放鳥

▲▼援交詐騙。(圖/社會中心翻攝)

▲張姓角頭出獄誤入援交詐騙,對方嗆揪輸贏,他撂10人苦等30分鐘。(示意圖/資料照)

記者邱中岳/台北報導

北市1名角頭大哥,因案入獄執行,出獄後在網路上發現有正妹開出3千元價格援交,依照指示購買遊戲點數轉給對方,但卻沒有等到「正妹」現身,最後打電話給對方,還是1名男子接電話,甚至還向角頭嗆聲「竹聯幫的,再囉唆給你好看」,角頭大哥還撂10多人在超商門口等「輸贏」,最後發現是詐騙老梗,氣得破口大罵。

據了解,張姓本省掛大哥,日前因入獄5年多,出獄後在家滑手機,發現網路上竟然有「正妹」上門搭訕,正妹還說在做兼差援交,每次收費3千元,2人相約在北市中正區見面,但正妹卻藉口怕警察取締,要求張姓角頭先買遊戲點數,提供序號完成交易手續。

張姓角頭依規定照做,但是正妹卻開始置之不理,且一路表示要查證,又懷疑張姓角頭是警察釣魚,讓張姓角頭心生不滿,直接破口大罵,正妹將手機交給1名男子,男子自稱「竹聯幫的」,讓張姓角頭更為光火。

電話中的那名男子,除了自報竹聯幫名號,甚至還問張姓角頭人在哪裡,再囉唆就打斷手腳,張姓角頭更加不爽,找來10多人在超商門口,等對方上門輸贏,但是等了30分鐘都無人前來。

張姓角頭苦等未果,要小弟立刻散會,最後向朋友抱怨此事,朋友才拿出手機說「時代在變,這個是援交詐騙」,讓張姓角頭痛斥「一群俗辣」。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