瘋電影/喵的詐騙集團 貓鼠一家親反而同類是壞蛋

文/賴賴

▲▼喵的詐騙集團。(圖/yahoo)

瘋言瘋語:

兒童文學質感的故事,沒有太大的轉折,故事也充滿童趣,單純的兒童心理理解的是非反轉,畫風有特色,可愛的視覺和深邃的教育內涵,一種動物界中存在的弱肉強食,期待透過信仰來改變的世界和平慾望,整體感是好看的。

狡猾的貓被正直的老鼠所馴服,為了拯救老鼠,貓願意將原屬於自己的剩餘五條命,分一條給智者鼠,這過程都是因緣,相處才能產生信任的革命情感,而反而是鼠輩中也有壞蛋,所有高強的騙術,可被誠心誠意無私的愛所破解,那些邪教、政治都可以運用在這個邏輯上,總之善有善報惡有惡報,不是不報時機未到,敬致那些不公不義的貪官污吏,好自為之。

片  名:喵的詐騙集團
英文片名:The Amazing Maurice

類  型:動畫、冒險、喜劇
上映日期:2023-08-25
片  長:01時33分
導  演: 托比格恩柯爾(Toby Genkel)
演  員: 艾蜜莉亞克拉克(Emilia Clarke) 、 大衛田納特(David Tennant) 、 潔瑪雅特頓(Gemma Arterton) 、 休羅利(Hugh Laurie) 、 休邦尼維爾(Hugh Bonneville) 、 羅伯布萊頓(Rob Brydon) 、 艾瑞楊巴卡雷(Ariyon Bakare) 、 喬薩格(Joe Sugg)
國  家:英國
語  言:英語
發行公司:海鵬


劇情大綱

鎮上的食物不斷在消失,卻找不到任何一隻老鼠…

神奇街貓莫里斯不僅會說話,還聰明絕頂。他和偽裝成吹笛手的基斯、以危險豆豆為首的老鼠群,想出了一個完美的賺錢計畫,聯手詐騙純樸小鎮的人們。莫里斯先去恐嚇人們將有鼠疫,再派老鼠們在小鎮出沒,然後讓基斯假扮吹笛手,以笛聲驅趕老鼠離開,果然獲得人們豐厚的報酬。但老鼠們不想再繼續騙下去,他們執意想去「快樂天堂島」,一個老鼠和人類可以和平共處的聖地。莫里斯於是要求他們再進行最後一次詐騙,藉此籌措前往聖地的旅費。

當他們抵達惡布林茲小鎮、準備海撈最後一次時,卻發現一件怪事:鎮上雖已有兩名捕鼠人,食物卻仍不斷在消失,並且還找不到任何老鼠…。此時,莫里斯的詐騙計畫,同時也被鎮長的女兒美麗西雅給識破了。美麗西雅要求與莫里斯展開合作,以揭開食物不斷消失的背後秘密究竟為何?然而,他們沒想到的是,這次冒險竟然讓他們身處危險之中,因為一場邪惡的陰謀正等著他們…。

▲▼喵的詐騙集團。(圖/yahoo)

▲為了賺錢,貓鼠合作。

▲▼喵的詐騙集團。(圖/yahoo)

▲智者鼠信念堅定難以被催眠。

▲▼喵的詐騙集團。(圖/yahoo)

▲特別的安排給男主一個對手。

★★★歡迎加入瘋電影家族https://www.facebook.com/FUNMOVIELAILAI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名家熱門新聞

日本將軍是妖魔叛國富翁是鬼怪

靈鷲山台東中心法會贊普回饋地方

愛劈腿?圖解6大「感情線」手相

夢到貓咪代表什麼意思呢?

墾丁陰陽交界處藏「五行八卦陣」

超市火鍋肉片變出5道美味料理

撞臉明星若是基金,你選誰?

10道你非吃不可的蝦料理(上)

帶著寶寶玩雪 禦寒衣服分享

只要出生對的地方魯蛇可變亞瑟王

南方群星 朝向勝利與天國之海

爆乳版綾波零!雨宮留菜性感COS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