將任嘉義選哲之友會總會長 被爆有暴力討債、強拍裸片妨礙自由前科

▲▼王冠鈞被爆前科累累。(圖/翻攝王冠鈞臉書)

▲王冠鈞被爆前科累累。(圖/翻攝王冠鈞臉書)

記者杜冠霖/台北報導

民眾黨主席柯文哲26日將舉辦嘉義台灣選哲之友會,總會長由王冠鈞擔任,民進黨前青年部主任吳濬彥爆料,而王過去有架設經營賭博網站、多起暴力討債行為爭議,根據判決書內容,王與同夥不僅強迫被害人脫衣拍攝裸體影片,還手持打火機燃燒被害人下體陰毛致傷,兩起爭議判處有期徒刑各4月,應執行有期徒刑6月。

王冠鈞去年代表民眾黨參選議員時,就被爆出曾因觸犯《刑法》妨害自由罪(私行拘禁)被判刑。吳濬彥指出,王冠鈞他的快樂好朋友們架設經營賭博網站、犯下多起暴力討債行為,教唆少年去對欠債人恐嚇,噴辣椒水、潑漆、灑冥紙,有受害者被帶去王冠鈞住處,王冠鈞與同夥人分別徒手、持球棒、衣架等物毆打被害人。

吳濬彥表示,被害人不僅被強迫脫衣拍攝裸體影片,王冠鈞在旁邊監看;還被王冠鈞同夥共犯,手持打火機燃燒被害人下體陰毛致傷。王冠鈞因犯私行拘禁罪,在第556、728號判決判處有期徒刑各4月,應執行有期徒刑6月。

吳濬彥反諷說,如今王冠鈞浪子回頭,「投入KP黨,願與柯文哲主席一起共同打拚。與柯主席一起面對所有的攻擊栽贓抹黑誣陷!」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