偷吃助理產女「每月給8萬+幫傭」 牙醫嗆正宮:不付錢還是人嗎

▲懷孕,孕婦(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exels)

▲牙醫外遇女助理產下1名女嬰,他每月付8萬生活費與幫傭照顧母女倆。(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exels)

記者黃資真/台北報導

台北一名已婚牙醫外遇診所助理,多年後產下一女,牙醫更提供每月8萬生活費給母女兩,更大言不慚在庭上稱「我的小孩我不付錢,我還是人嗎」台北地院認定女助理侵害正宮配偶權,判賠200萬元。

正宮指出,丈夫阿章(化名)與診所助理外遇多年生下1女,助理還會要求阿章提供房子、名車給她們母女倆,3人也會一同出國到不同城市遊玩,阿章也時常前往助理家中,互動宛如夫妻一般,因此向助理提告求償500萬元。

助理辯稱,她與阿章出國並非遊玩,而是出差診療,平常靠家人援助照料女兒日常生活,正宮所稱的接受阿章餽贈或替女兒慶生均非事實,請求駁回。

經查,助理於2018年11月誕下1女,並由阿章在去年12月26日認領,阿章出庭時也表明「這是我的小孩,如果我不負擔費用,我還是人嗎」,同時承認有給助理每月8萬的生活費,另請了一名幫傭到家裡照顧。

法官認為,助理明知阿章是有配偶之人,卻與其發生性行為,進而懷孕產子,至今仍往來相當頻繁及密切,判賠正宮200萬元為適當。可上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