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體壇甜姐兒脫了! 健身3個月「變身金剛芭比」

▲▼藤澤五月。(圖/翻攝自推特)

▲過去以甜美示人的藤澤五月,22日在健美比賽上秀出一身健壯肌肉,呈現極大反差。(圖/翻攝自推特)

記者葉睿涵/編譯

來自北海道的日本冰壺運動員藤澤五月,自2018年在平昌冬奧奪下日本首枚奧運冰壺銅牌後,就因為實力高強、酷似南韓女星朴寶英的外表,以及甜美笑容,斬獲不少粉絲。然而,她22日卻突然現身水戶市的女子健美比賽「MOLA CUP」,還一改以往的白皙甜美,變身小麥膚色、肌肉健壯的金剛芭比,震驚眾人。

綜合日媒報導,現年32歲的藤澤五月也許是因為首次參加健美比賽,看起來有些緊張。她一登場就笑著告訴人們,「我平時不太有機會穿高跟鞋,要是等下摔倒了我先向大家道歉」,然後大方地展示她一身健壯的肌肉,最後獲得比基尼級公開組第2名,以及Novis組第3名的佳績。

▲▼藤澤五月。(圖/翻攝自推特)

▲藤澤五月(中)初次出戰就連奪2獎。(圖/翻攝自推特)

報導稱,藤澤五月一直以來就十分喜歡健身,還是著名健身教練Kanekin Fitness的粉絲。大約3個月前,她主動在網上與提供私人健身教練和飲食指導服務的網紅交流,並受對方參加FWJ健美比賽鼓舞,而決定積極鍛煉,準備參賽,期間還因為突然暴瘦引起粉絲擔心,讓她感到十分不好意思。

比賽結束後,藤澤五月也開心與現場粉絲和工作人員合照,大會的官方推特也為藤澤五月接下來的冰壺打氣加油。據悉,藤澤五月暫時只將健身視為興趣,同時還打算持續深耕冰壺球技。報導稱,她有望繼續出征2026年的米蘭冬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