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高雄男詭異陳屍捷運出口!家屬通報失聯 再見已成冰冷遺體

▲▼苓雅分局外觀             。(圖/記者陳宏瑞攝)

▲苓雅分局轄區內的衛武營捷運站出口發現一具遺體 。(圖/記者陳宏瑞攝)

記者吳奕靖、吳世龍/高雄報導

高雄市一名男子8日晚間7點20分左右,被人發現陳屍在衛武營捷運站一號出口,初步了解這名男子有被家屬通報失蹤,經過初步勘驗後沒有外傷,目前警方已通報檢察官,檢察官指示明天進行相驗釐清死因。

警方8日晚間9點37分說明,死者是72歲的男子,陳屍地點是在衛武營捷運站一號出口旁、802醫院行政大樓與圍牆邊。家屬通報失聯之後,再跟警方合作用AirTag進行定位,遺憾的是男子被找到時已經死亡,詳細死因還得進行相驗釐清。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