賴清德巧遇東海大學生?鄉民「眼熟起底」身分:曾上過記者會

▲▼民進黨主席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出席台北市信賴台灣之友會成立大會。(圖/記者李毓康攝)

▲民進黨主席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圖/記者李毓康攝)

記者鄒鎮宇/綜合報導

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拋出補助私立大學學雜費政見,欲縮小公私立大專學雜費差距,行政院則拍板高中職學費全免等三大補助方案,賴清德8日走訪東海商圈,巧遇兩名支持學費減免的男大生,卻被網友起底其中一人是東海大學的學生會長,且日前還在「高教平權!青年關心定額補助私大學雜費方案」記者會出席。

據《三立新聞》報導,賴清德8日在東海商圈「巧遇」兩名男大生,其中一名黑衣男子表示,每學期學費本來5萬多元,因為賴清德提出的減免,現在只要繳1萬多元,非常有感,都不用去外面打工了,另一名戴著眼鏡的男學生則說減輕很多負擔,謝謝賴副總統。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由於正值暑假時期,賴清德詢問兩名學生是剛在附近嗎?對方則回,他們是東海大學的學生,剛好在附近而已。

▲▼賴清德巧遇東海大學生?鄉民「眼熟起底」是會長:曾上過記者會。(圖/翻攝Dcard)

▲東海大學的學生認出該名男子是學生會會長。(圖/翻攝Dcard)

然而,新聞曝光後有網友在PTT發文表示,「其中學生怎麼看起來有點眼熟,原來之前開過記者會啊」,並附上該名黑衣男大生日前參加由高教平權連線舉版的「高教平權!青年關心定額補助私大學雜費方案」記者會。

此外,也有東海大學的學生在論壇Dcard表示,「這不是我們羅大會長嗎?」讓PTT鄉民感嘆,「真巧。會長暑假了還辛苦的打工賺錢,真的很需要補助啊」。

【高教平權:挺青年,推改革!】 ​

陳方隅發佈於 2023年6月29日 星期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