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送滷味「加熱到100多度」慘吞負評!老闆見奧客說法哭了

▲▼滷味,魯味示意圖(圖/記者蘇晟彥攝)

▲滷味攤在台灣十分常見,但近日有業者因為食物的溫度太高而收到負評。(示意圖/記者蘇晟彥攝)

網搜小組/柯振中報導

外送平台十分方便,許多人點餐後,不久就能拿到餐點開動。不過,一名滷味攤老闆日前做了外送訂單,事後卻被顧客給了一星負評,理由是「不知道為什麼要用這麼燙」,讓他瞬間哭了出來。

這名老闆在「爆廢公社公開版」分享,他經營的滷味攤近日收到負評,顧客的理由十分奇怪,讓他十分無奈,平時已是小本經營,如今收到這樣的評價,眼淚真的忍不住落了下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從截圖當中可以看見,顧客透過外送平台點了滷味,卻因為溫度太高而感到不滿,留下了1星的評價,同時附上了評論。

以下為評論內容:

滷味弄太燙放在塑膠袋裡會產生致癌物質。我不知道為什麼要用這麼燙,從XX(外送平台名稱)到我手裡居然還100多度。

▼顧客因為滷味太燙給了負評,老闆傻眼哭出來。(圖/翻攝臉書/爆廢公社公開版)

▲▼顧客因為滷味太燙給了負評,老闆傻眼哭出來。(圖/翻攝臉書/爆廢公社公開版)

離譜的評論引發討論,許多網友傻眼留言,「100多度?手沒燙傷還可以發負評」、「趕快關心外送員有沒有燙傷」、「熱愛105度的滷味」、「我都不知道XX(外送平台名稱)保溫箱原來是加熱箱耶!以後都給司機還沒熟的,到客人家剛好熟了,瓦斯直接省起來了」、「他的腦不知道有沒燒到100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