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琉球包棟民宿「員工霸占1樓打麻將」!業者道歉…2句話又遭炎上

▲明明是包棟,員工卻一直在1樓打麻將。(圖/翻攝自FB/好想住飯店⭕好康.踩雷不藏私)

▲有遊客指控,到小琉球包棟,員工卻一直在1樓打麻將。(圖/翻攝自FB/好想住飯店⭕好康.踩雷不藏私)

記者閔文昱/綜合報導

一名男網友近日在臉書指控,和友人到小琉球遊玩並入住當地一間包棟民宿,不料民宿員工卻霸占1樓空間打麻將,聲稱一樓是共享空間,6點下班就會走,但到了晚上、隔天都隨意進出,讓他痛批「要確定欸!小琉球包棟的定義是不是跟別人不一樣?」對此,民宿業者也出面道歉,並承諾「再招待包棟一晚」,但仍被網友砲轟「嗅不到誠意」。

一名網友在臉書「好想住飯店 好康.踩雷不藏私」發文表示,他近日訂了一間小琉球包棟民宿,不料入住時卻發現一直有陌生人到民宿打牌,對方聲稱是民宿員工,並強調6點下班就會走,然而到了晚上,仍有員工一直進進出出,甚至隔天早上即使鎖了門,不到表定退房時間就有人陸續進到房子,讓他氣得在Google給出一星負評,提醒其他想到小琉球遊玩民眾注意。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包棟小琉球民宿,但員工一直在民宿內打麻將。(圖/翻攝自Facebook/好想住飯店⭕好康.踩雷不藏私)

▲原PO在Google評論留下一星負評。(圖/翻攝自FB/好想住飯店⭕好康.踩雷不藏私)

貼文曝光後,該民宿火速遭網友炎上,業者也在粉專發文道歉,「針對這些誇張行徑,我們非常抱歉。我們會加強員工訓練及宣導。我們通常是都接散客很少有人包棟,疏忽包棟的本意。是(實)在是萬分抱歉。我們秉持服務的心,但這次過於疏忽導致你們有不愉快的旅遊體驗,感到非常抱歉。退取這次包棟住宿一半的費用以及招待包棟一晚,保證不會再次干擾隱私空間的問題發生。」

▲民宿老闆發出道歉聲明。(圖/翻攝自FB/好想住飯店⭕好康.踩雷不藏私)

▲民宿老闆發出道歉聲明。(圖/翻攝自FB/好想住飯店⭕好康.踩雷不藏私)

不過,針對業者說法,許多網友仍不買單,紛紛痛批「整天打麻將!我去渡假放鬆,結果聽整天的麻將聲應該會崩潰吧」、「業主的道歉就很場面呀,嗅不到誠意」、「疏忽包棟的本意,那還需要做民宿嗎」、「聽過最瞎的理由,民宿業者不知道什麼是包棟的本意,當大家都是笨蛋,第一天開民宿啊」、「不知道包棟的本意真是亂幽默的」。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