尷尬啦!黃子佼代言國民法官 司法院全面終止合作關係

▲▼台北地院舉辦國民法官模擬法庭演練成果發表會,美女法官歐陽儀高雅登台演奏小提琴,藝人黃子佼與北院法官洪甯雅共同主持國民法官吉祥物首度亮相,曾任律師的導演唐福睿與北院法官廖晉賦             主持模擬法庭新書發表。(圖/記者黃哲民攝)

▲藝人黃子佼去年風光代言國民法官。(圖/記者黃哲民攝)

記者吳銘峯/台北報導

知名主持人黃子佼也捲入性騷擾案!他去年還風光代言司法院大力推動的「國民法官」制度,沒想到如今卻爆發性騷擾案件。因此司法院19日中午緊急發布聲明,強調「震驚,並嚴厲譴責任何性騷擾行為」,「暫停與黃子佼先生的所有合作關係」。

演藝圈大咖性騷擾事件連環爆炸,這次燒到形象良好的黃子佼。本件起源於網紅Zofia於19日清晨發文,指稱十多年前認識某位演藝圈大前輩,卻遭強吻,還以藝術為由拍下裸照;文章發出就有數名女生私訊表示有類似遭遇。黃子佼沒多久就坦承是自己。事件引起轟動。

黃子佼在19日中午也連發三支影片,一開頭就說「哈囉!大家好,聽我的聲音應該就知道我是誰了啦,我就不露臉了,太丟臉了。其實我一直都在思考要怎麼去面對這一切,嗯…首先我必須當然還是道歉,也很抱歉辜負了很多人的信任跟期待,在這一波的事件裡面我也是坐立難安,心裡很過不去,但我必須講在過去認識耿如差不多10年的時間,我一直非常努力想要改變自己。」

沒多久,就傳出黃子佼自殘送醫的事件。此外,由於黃子佼去年風光代言司法院近年來最重要政策「國民法官」制度,當時司法院盛大召開記者會,黃子佼還介紹國民法官吉祥物「喬治」與「希多士」首度亮相,解說「喬治」源於Judge,代表職業法官,「希多士」源於Citizen,代表國民法官,吉祥物的貓頭鷹造型,代表法官清楚聽訟、牢記在心、公平審判。言猶在耳,他卻捲入性騷擾案件。

司法院在19日中午也發出聲明:「司法院對於此一消息表示震驚,並嚴厲譴責任何性騷擾行為,將會暫停與黃子佼先生的所有合作關係。」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法律熱門新聞

更保台南分會技訓班助更生

給說法/你知道自己被限制出境嗎

給說法/不以財物下注就非賭博嗎

雷皓明/幫別人簽名犯偽造文書嗎

告訴6月期限 法界:過了就GG

法務部長蔡清祥關切苗栗東里家風

雷皓明/「打我啊笨蛋」 你真打?

蔡正傑/酒測值未超標不算犯罪嗎

雷皓明/被拿油條巴頭可告傷害?

雷皓明/在家裸露算防礙風化嗎

雷皓明/下咒算不算恐嚇?

給說法/沒發現撞車就不算肇逃嗎

雷皓明/陳喬恩酒駕十萬就交保?

5男關一起 牢房竟變炮房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