轎車撞女騎士「骨盆骨折」躺地淋雨! 金門3軍人路過下車暖撐傘

記者林名揚、蔡怡萍/金門報導

金門金湖鎮今(10)日上午一名53歲陳姓駕駛開車行經路口,不明原因與58歲蔡姓騎士發生碰撞,蔡女重摔在地、骨盆當場骨折,而當時還飄著細雨,傷者痛苦倒在地上無法起身,正巧後方有3名軍人開車經過目睹,立刻下車為傷者撐傘,並協助引導車流通過,而事故後續交由警方進行釐清。

▲▼ 金門車禍,3軍人幫忙。(圖/記者林名揚翻攝)

▲金門3名軍人看見車禍事故,立刻下車協助。(圖/記者林名揚翻攝,下同)

今(10)日上午10時43分左右,53歲陳姓男子駕駛紅色自用小客車,沿金湖鎮市港六路塔后往武德新莊方向直行,至市港路口時,與59歲蔡姓女騎士騎乘機車,由市港路新市圓環往湖前方向行駛,雙方不慎發生碰撞,蔡女人車倒地、右手腕及骨盆骨折,送衛福部金門醫院就醫,另陳男則未受傷。

而當時後方剛好有3名軍人駕車經過,見狀也立即下車撐起傘協助照顧傷者,並且引導往來車輛,直到救護車與警方到場處理。

▲▼ 金門車禍,3軍人幫忙。(圖/記者林名揚翻攝)

警方據報趕抵現場,迅速排除事故及疏導交通。經對雙方駕駛實施酒測,初步排除酒後駕車行為,肇事責任警方目前正在查證中。

金門縣警察局金湖分局提醒民眾,車輛行經交岔路口應減速慢行,並依路權劃分優先順序,轉彎車應讓直行車先行,左方車應讓右方車先行;另進入路口均應做好「速度管理」、並做好「減速」、「停」、「讓」之準備,以確保他人及本身之安全;如未依規定讓車,將依照《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第45條,裁處新臺幣600元以上1,800元以下罰鍰。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