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是「彩虹藥水」?新北幼兒園餵毒案 老師喊冤:是感冒藥水

▲▼     新北市板橋某連鎖知名幼兒園餵藥事件持續延燒,檢方今二度發度搜索        。(圖/記者陸運陞翻攝)

▲新北市幼兒園餵藥事件持續延燒,檢方今持續約談調查。(圖/記者陸運陞翻攝)

記者張君豪、陸運陞、陳韻如/新北報導

新北市板橋某幼兒園疑似餵毒案件,引起社會譁然!對此,檢方大動作調查,除昨約談園長等8人到案說明外,今又再約談另3名照顧上課幼童的老師。據悉,過去傳出的老師餵食幼童「彩虹藥水」部分,園長及老師均否認,並強調該藥水為感冒藥水,且家長還有簽署餵藥同意書,可能是因藥水顏色呈現五顏六色,才被誤認是彩虹藥水。

兒童權益促進協會理事長王薇君表示,協會日前收到受害家長反映,孩子遭幼兒園老師餵藥與施暴,孩子一直被老師餵食「彩虹藥水」,只要不喝就會被關到廁所或體罰,甚至有家長拍攝到,孩子疑似出現戒斷症狀,在鏡頭前情緒失控不斷尖叫,更做出扯頭髮、撞牆等自殘行為,讓人看了十分不捨。

不過,據了解,檢警調查後發現,監視器影像拍攝到老師餵食藥水的動作,但該影像所對應的學童,均是有經過家長簽署餵藥同意書的,而至於「彩虹藥水」的部分,可能是因感冒藥水顏色有很多種,才被說成是彩虹藥水,但詳細的案情仍待釐清。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