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阿嘎批日餐廳遭炎上 又被起底吃美食喊:這怎麼罵,上不了新聞

記者黃翊婷/綜合報導

YouTuber蔡阿嘎日前拍攝「日本5家超難吃的連鎖地雷店」影片,引發日本網友不滿。雖然蔡阿嘎團隊已經下架影片並道歉,但風波仍未平息,甚至還被網友挖出,他在今年2月上傳一部「在東京招牌掛『台灣』的餐廳」,吃到美食竟當場說出,「不是嘛,這我怎麼罵」、「這一集有什麼看頭,上不了新聞啊」。

蔡阿嘎另一部影片也被起底。(圖/翻攝自YouTube/蔡阿嘎)

▲蔡阿嘎團隊在影片開頭便說,難吃會直接表明難吃,「你們又聽不懂」。(圖/翻攝自YouTube/蔡阿嘎,下同。)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蔡阿嘎的影片爭議持續炎上,除了原本引發爭議的「日本5家超難吃的連鎖地雷店」影片之外,還有一部「在東京招牌掛『台灣』的餐廳,難吃嘎哥就當場破口大罵啦」的影片也掀起討論,影片一開場一行人在街頭聊天,便說出「不好吃就說不好吃」、「反正沒人聽得懂」、「你們又聽不懂」等話。

蔡阿嘎另一部影片也被起底。(圖/翻攝自YouTube/蔡阿嘎)

▲蔡阿嘎點名要「糾察」掛著台灣招牌的店家餐點口味道不道地。

接著,蔡阿嘎為了製造效果,又說「很多人在那邊給我掛台灣啊(指招牌),哈台哈得要命」、「萬一這個口味沒有台灣道地,我就叫這個老闆,直接扛棒(招牌)拆掉」;但一行人吃過第一間店的餐點之後,發現口味都不錯,蔡阿嘎竟當場表示,「不是嘛,這我怎麼罵」、「這一集有什麼看頭,上不了新聞啊」。

蔡阿嘎另一部影片也被起底。(圖/翻攝自YouTube/蔡阿嘎)

▼▲蔡阿嘎等人吃完第一間店的餐點發現都很好吃,根本罵不出來。

蔡阿嘎另一部影片也被起底。(圖/翻攝自YouTube/蔡阿嘎)

如今蔡阿嘎因為影片拍攝風格惹議,還被日本富士電視台製作成新聞報導,在日本全國各地播出。蔡阿嘎團隊緊急下架影片並鞠躬道歉,但還是無法平息眾怒,他6日又以文字方式,鄭重發出聲明並再度道歉,「造成不舒服的觀感,這完全是我的疏失及錯誤,容我鄭重再次道歉。」

日本《產經新聞》台北支局長矢板明夫表示,外國旅客喜歡的餐廳和日本人日常去的餐廳,是無法直接比較的,但蔡阿嘎此舉涉及到「妨礙營業」的問題,可能因此需要承擔民事責任。

▼蔡阿嘎團隊道歉。

▲▼蔡阿嘎道歉聲明。(圖/翻攝自YouTube/蔡阿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