命大!閃違停大貨車自摔下秒機車遭輾 騎士差點捲進聯結車

記者沈繼昌/桃園報導

桃園市黃姓男子昨(5月31)日上午騎車外出,行經楊梅區幼獅路二段前,因閃避前方違停大貨車不慎自摔,後方聯結車隨即經過輾過機車,還好黃姓騎士側身閃過,沒被捲入聯結車車底,幸運撿回一命,但身體有多處擦挫傷,目睹民眾直呼騎士命大險成烈士。楊梅警方為2人酒測,並沒有酒駕問題,至於肇事原因仍在調查釐清中。

▲桃園市黃姓騎士昨天上午騎車行經楊梅區幼獅路二段,因閃避前方停放大貨車不慎自摔,後方聯結車立即輾過機車,所幸及時逃過一劫。(圖/記者沈繼昌翻攝)

▲黃姓騎士騎車行經楊梅區幼獅路二段,因閃避前方停放大貨車不慎自摔,後方聯結車立即輾過機車,所幸及時逃過一劫。(圖/記者沈繼昌翻攝)

▲桃園市黃姓騎士昨天上午騎車行經楊梅區幼獅路二段,因閃避前方停放大貨車不慎自摔,後方聯結車立即輾過機車,圖為肇事的聯結車。(圖/記者沈繼昌翻攝)

楊梅警方指出,昨天上午7時40分許,25歲的黃姓男子騎車經過楊梅區幼獅路二段289號前,因閃避前方路邊違停大貨車卻不慎自摔倒地,同向後方由58歲劉姓男子駕駛聯結車隨即通過,輾過黃男機車,聯結車發生巨大聲音,所幸當時黃男自摔後側身閃過,沒被聯結車捲入車底,但已飽受驚嚇。

楊梅警方據報到場處理,為2人進行酒測,但均無酒精反應,但黃男身體有多處擦挫傷,至於事故發生仍待警方調查釐清。

  【更多新聞】

瑪娃颱風為水庫帶來豐沛雨量 緩解旱象、一期稻作供灌無虞

載妹騎改裝車違規被攔查 混身酒味慘了!他辯喝3碗燒酒雞暖身

傳播妹陪酒遭性侵凌虐!2年後控警方吃案 桃園市刑大回應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