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歲護理師休假遇死劫!騎車遭輾內臟破裂 中國附醫悲慟發聲

記者游瓊華/台中報導

台中市潭子區24日傍晚發生一起死亡車禍,1名30歲洪姓女騎士遭準備右轉進入加油站、20歲郭男駕駛的廂型車撞倒、輾過,洪女傷勢嚴重,送醫急救仍回天乏術。中國醫藥大學附設醫院今天證實洪女是院內產房護理師,發出聲明表示,洪護理師是院內非常資深優秀的護理師,照護病人工作認真非常積極,院方對於失去如此優秀護理師感到非常痛心與惋惜。

▲▼廂型車要右轉加油站,不慎撞倒機車女並輾過,內臟破裂搶救不治。(圖/民眾提供,下同)

▲廂型車要右轉加油站,不慎撞倒機車女並輾過,內臟破裂搶救不治。(圖/民眾提供)

警方調查,24日下午6點多,女騎士連續超車2輛機車往前行後騎到廂型車的右側,而廂型車在轉彎要進入加油站前,速度有減慢也有打方向燈,但女騎士疑似要再從廂型車右側加速再超車的瞬間被撞倒,人車倒地後,廂型車剎車不及,當場輾過洪女。

警方獲報到場,雙方無酒精反應,廂型車右前方受損,機車前車頭受損,洪女經送往慈濟醫院緊急搶救後,因內臟多處破裂,傷勢過重,26日上午不治身亡,後續將由警方調閱相關影像畫面,以釐清案情與相關肇事責任。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