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丸龜「活青蛙烏龍麵」宣布停售3天! 諾徹查蔬菜加工廠

▲▼日本丸龜「活青蛙烏龍麵」宣布停售3天! 諾徹查蔬菜加工廠。(圖/取自推特)

▲日本網友在丸龜製麵吃出活青蛙。(圖/取自推特)

記者王佩翊/編譯

日本丸龜製麵傳出新品「丸龜搖搖烏龍麵」碗底出現活青蛙事件,引發軒然大波,該公司23日在官網道歉,並緊急下架該產品3天,直到25日。而從官網也可以看到在該品項的廣告上已經打上下架字樣。

根據《朝日新聞》報導,出現活青蛙的烏龍麵是由長崎縣諫早市丸龜製麵諫早店21日所賣出的丸龜搖搖烏龍麵系列「辣味擔擔沙拉烏龍麵」品項。該名網友22日在推特上公開自己吃出綠色活青蛙的照片與影片,隨即引發熱議。

▲▼日本丸龜「活青蛙烏龍麵」宣布停售3天! 諾徹查蔬菜加工廠。(圖/取自推特)

▲丸龜製麵緊急下架相關產品。(圖/取自丸龜製麵)

該品項是由透明塑膠容器盛裝生菜、冷烏龍麵以及醬汁,僅提供外帶,是丸龜製麵5月16日推出的新產品,上市前3天就賣出21萬份,由此可見它的超高人氣,沒想到上市僅1周就爆出食安問題。

丸龜製麵接獲消息後,23日在官網正式謝罪道歉,並稱青蛙可能是來自蔬菜加工廠,接下來將會對整個蔬菜加工廠展開調查,而吃出青蛙的搖搖烏龍麵品項則是在23日至25日間全面停售。目前從官網也可以看到丸龜製麵已下架相關產品。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