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上台報告被笑!巴西14歲少年瞬間暴怒 「拿筆猛刺」女同學臉部

記者張寧倢/綜合外電報導

巴西亞馬遜州首府瑪瑙斯一所學校本月發生攻擊事件,一名14歲男學生在上台報告時,坐在第一排的女同學疑似因為出聲嘲笑,結果引來怒火,男學生從口袋裡掏出一枝原子筆,突然朝女同學的臉部與背部猛刺,全班同學嚇得當場尖叫。由於行為極端暴力,施暴少年將面臨殺人未遂指控。

▲▼巴西亞馬遜州首府瑪瑙斯一名14歲少年在課堂上突然暴怒,拿筆狂刺女同學。(圖/翻攝自推特)

▲巴西亞一名14歲少年在課堂上突然暴怒,拿筆狂刺女同學。(圖/翻攝自推特)

據巴西媒體Radar Amazônico與英國《每日郵報》報導,這名14歲少年5月8日上午在瑪瑙斯北部的市立學校Dom Jacson Damasceno Rodrigues的課堂中,與小組成員一同上台報告。事發影片可以看到,少年突然右手從口袋掏出一枝筆,走到一名女同學面前,拿筆用力刺向她的臉部,儘管對方轉身閃躲,少年仍繼續朝她背部狂刺,其他同學也在震驚大叫。

據報導,幾名組員驚覺少年失控傷人後,立刻衝上前抱住他,阻止他繼續襲擊。施暴少年立即遭一名憲兵逮捕後送交警局,並依謀殺未遂罪嫌接受調查。受傷的女學生經治療後已經出院,預計將接受後續的社會與心理狀況追蹤。警察局長圖瑪(Juliana Tuma)表示,少年報告時念錯了一個字,遭到女同學嘲笑後勃然大怒,「我們認為這種盛怒是不成比例的,他襲擊了那名少女。」

少年父親事後透過Radar Amazônico發布一段影片,他哽咽地反駁道,兒子才是在學校被長期霸凌的受害者,並指責市政廳、州長與校方皆未給予幫助,「而瑪瑙斯所有的人都在批判我兒子。」另一名家人還在鏡頭前泣不成聲。他說,家人收到死亡威脅後不得不搬離社區,兒子關在牢房裡像個強盜罪犯,「我兒子只是個14歲的孩子,從未被逮捕。」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