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遭當街打破頭擄上車 怒控「殺人未遂」前男友3萬交保

▲▼賴女被棍棒毆打強擄上車,車門旁還有賴女掙扎血跡,警方將陳男等3人依法移送偵辦             。(圖/記者陳以昇翻攝)

▲賴女指控前男友當街以棍棒攻擊,並將她強擄上車涉嫌殺人未遂等罪。(資料照/記者陳以昇翻攝)

記者劉昌松/台北報導

新北市警日前接獲報案,1名女子當街遭人持棍棒毆打並強擄上車,再至旅社囚禁,警方專案小組不到6小時,在旅社成功救出女子,被害女子堅持控告殺人未遂害等罪,警方將涉案的陳姓等3男移送法辦,台北地檢署調查發現雙方曾交往,對糾紛起因的說詞充滿矛盾,16日凌晨暫令陳男、宋男各3萬、2萬元交保,郭男限制住居。

據悉,42歲受害的賴姓女子與43歲陳男原是男女朋友,後來分手,根據賴女說詞,她分手前向陳男拿了9萬元,卻被陳男誣指為30萬,2人對金額部分認知有出入,14日上午8時許,賴女搭乘朋友的車子去新店新和街找朋友拿衣服,沒想到前男友陳男早就開車尾隨,等賴女一下車就上前討債,雙方發生拉扯,陳男一棍打破賴女頭部,並把她帶上車。

陳男先是把賴女載到中和區換搭租賃車,再載至新店區摩鐵,接著再載她到永和區竹林路旅社囚禁,警方獲報鎖定陳男涉案車輛,下午2時許,大批警力到竹林路旅社破門攻堅,成功救出賴女。

▲▼             。(圖/記者劉昌松攝)

▲陳男坦承打昌前女友,但強調只是商討債務解決,並沒有強行擄人,獲3萬元交保。(圖/記者劉昌松攝)

陳男坦承打傷賴女,但堅稱是因為賴女不但跟他借錢,還開走他的車子,在整段車程中沒有再施用其他暴力,雙方只是為債務糾紛商談解決之道,並且有錄音為證,過程中,警方與賴女通電話,陳男因此找郭男在他去派出所說明,並未強行拘禁賴女,另有證人表示賴女聲稱被打斷的牙齒,先前就已經出現缺口。

由於雙方對事發經過說詞南轅北轍,但賴女堅持提告殺人未遂、妨害自由、恐嚇、傷害等罪,經移送台北地檢署複訊後,檢察官暫先諭令陳男以及在旅館看管賴女的宋男個以3萬、2萬元交保,至於郭男則請回但限制住居。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