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千元丟水溝!球迷怒曝「戰神見面會」慘況 主辦方FB炸鍋

▲▼NBA傳奇球星「戰神」艾佛森(Allen Iverson)球迷見面會。(圖/記者李毓康攝)

▲球迷開批「戰神」見面會辦得很爛。(圖/記者李毓康攝)

網搜小組/鄺郁庭報導

NBA傳奇球星「戰神」艾佛森(Allen Iverson)11日舉行訪台「FEAR NO ONE」粉絲見面會,天母體育館湧入近2500位粉絲。結果見面會結束後,不少粉絲傻眼開罵,灌爆主辦方粉專,「5000元丟水溝,真的最盤的那種」、「要不是對AI有愛,我一刻都坐不住」、「失敗的活動!一個好好球星,被爛活動搞壞了。」

艾佛森「FEAR NO ONE」見面會活動由「Evolution Sports」主辦,不過見面會結束後,大票粉絲超不滿,紛紛到主辦方粉專留言,「建議大家可以連署投訴消基會,請他們的負責人給個說明」、「5000元丟水溝,真的最盤的那種,以後一定抵制這個主辦單位辦的任何活動。」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就有人爆氣指出,「這到底是什麼活動公司跟主持人?有沒有懂『尊重』這兩個字?完全不尊重AI,也不尊重買票進場的球迷,還不尊重你們安排好要表演的藝人」,認為活動流程感覺根本沒有安排好,甚至「戰神」似乎也不知道流程,整場沒給球迷互動時間。

▲▼NBA傳奇球星「戰神」艾佛森(Allen Iverson)球迷見面會。(圖/記者李毓康攝)

▲有粉絲認為,「戰神」似乎也不清楚活動流程。(圖/記者李毓康攝)

另外,主持人訪問也很尷尬,因為完全不懂籃球還沒做功課,還玩到忘記一幫藝人要表演。而且「戰神」原本要投球,主持人竟然叫對方下來等,讓「戰神」也不爽,「完全沒用心準備活動,抽獎活動叫主持人抽?AI在旁邊投球」、「最後AI送球鞋後,活動單位竟然沒準備鞋給AI穿,就讓他赤腳走要要求他繞場」,不禁直呼超可悲。

其他球迷也紛紛怒怨,「說好的簽名勒?放心!我一定會去消保官那邊申訴的」、「說好的要給買票進場的球迷互動呢?北市大學生是來做什麼的?他們憑什麼和Iverson互動?有買票?有特權?另外藝人來幹什麼?這是AI見面會,搞得是廣告宣傳,這殺小?」「$5,000費城區路過,真D慘~整場都在看最愛球星的背影,乖乖坐著等,結果繞場被忽略。」

▲▼NBA傳奇球星「戰神」艾佛森(Allen Iverson)球迷見面會。(圖/記者李毓康攝)

▲球迷不反對主辦方找大學生互動,但很不滿付了錢卻沒得互動。(圖/記者李毓康攝)

還有人狂搖頭,「座位號碼都是錯的就算了,不分票價根本都隨便坐,主持成什麼鬼樣子」、「雖說看得到偶像很開心,不過找一群連尊重都不知道怎麼寫的人、只想來蹭熱度的人來當來賓,然後主角晾成路人,真當是在開綜藝節目嗎?」「接機時就已經覺得一定不妙了,但沒想到會慘成這樣,我花了3000高鐵來回、3000特A區域,謝謝主辦讓我知道浪費6000塊是什麼感覺。」「結果在門口跟飯店等候的都有簽名,所以我到底買VIP幹嘛的?」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