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郭董累了?現身台中邀農民站台 忘記大合唱急拉麥克風

記者白珈陽、許權毅、游瓊華、唐詠絮/台中報導

全力拼代表國民黨參選2024總統大選的鴻海董事長郭台銘,11日晚間到台中舉辦大型造勢晚會,晚間8點站上舞台,現場喊出破2萬人。郭台銘今天邀請了彰化農民及青農站台,高喊會將台灣農產品銷往世界。不過,郭台銘疑似因連三場大型造勢今天略顯力不從心,致詞頻頻看稿,致詞後原本要離去,才發現忘記大合唱,趕緊回頭拉麥克風,主持人也趕緊將準備散場搭遊覽車的民眾喊回,一起唱《世上只有媽媽好》。

▲郭台銘現身台中邀農民站台。(圖/記者白珈陽攝)

▲郭台銘現身台中造勢,連三場大型活動讓郭台銘略顯疲憊。(圖/記者白珈陽攝)

▲▼ 郭台銘【為台為民全民造勢】台中場。(圖/記者宋良義攝)

今天站台的包括苗栗、彰化縣及南投議長李文斌、謝典林以及何勝豐,台中則有前立委顏寬恒及多位議員站台。據悉此次活動,謝典林透過里長動員了150台遊覽車到台中支持郭台銘。

郭台銘上台致詞時提到主計長說「蚵仔麵線一碗只要20元」的言論讓人生氣,也痛批政府無視原物料價格波動,提不出有效抑制物價的做法,對於通膨無警覺性,

郭台銘也表示,兩岸關係惡化很多東西沒辦法出口到中國大陸。政治問題影響到農民權益,卻看不到政府有更積極的作為;農委會面對農業問題,卻不會用科技的方法來解決,只會拿錢補助,編一堆納稅人繳的行銷預算告訴民眾,政府做的有多好。

郭台銘喊出,如果成為台灣總統,會把台中打造成國際化精密機械製造中心,一定會制定清楚的產業策略,進一步導入AI的技術,幫產業開拓更大的腹地,用自己的國際關係把台灣企業聯合起來帶出去,提升台灣在世界的影響力,由台中帶頭建立「和平的科技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