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買回家才發現「防盜扣還在」 全場傻了:第一次看到豆漿也要鎖

▲▼。(圖/翻攝自Facebook/爆怨公社)

▲原PO回家後才發現豆漿的防盜扣還在。(圖/翻攝自Facebook/爆怨公社)

記者朱祖儀/綜合報導

有些店家為了避免商品失竊,會在上面加裝防盜扣。一名女網友透露,最近去賣場購買豆漿,結果帶回家才發現上面的防盜扣竟然沒有拆除,不知道是否要拿回去歸還,擔心收銀員會因此賠錢。文章曝光後掀起討論,但讓許多人震驚的是,「現在連豆漿都要鎖?」

原PO在臉書「爆怨公社」發文表示,每次結帳的時候,都會注意收銀員的動作,但近日去消費時,因為不小心閃神就把「防盜扣」帶回家了。從照片中也看到,她購買了家庭號的豆漿,瓶身把手上確實還綁著一個防盜扣,並沒有被店員拆除。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原PO表示,自己離開店家時,防盜警報沒有提醒,所以當下沒有發現,事後回家才發現,查看發票確認店員真的已經收錢,猜測可能是店員消磁後忘了拔掉,或是防盜系統壞掉了。現在讓她煩惱的是,「這(防盜扣)該拿回去還?還是可以自己拿剪刀剪了丟掉?」不確定如果沒有歸還防盜扣,是否會害店員賠錢,也無奈嘆道「58塊的豆漿也要鎖」。

文章曝光後,不少人都建議歸還比較好,「還是拿回去比較保險」、「可以拿回去請他們處理,自行剪掉會響警報」、「拿交易明細(或app交易紀錄)回去跟店家說吧!這東西也是花錢採購的,還回去比較好」、「下次去消費順便還不就好了」、「要還唷,這是賣場的財產」。

▲▼。(圖/翻攝自Facebook/爆怨公社)

▲網友討論。(圖/翻攝自Facebook/爆怨公社)

但也有許多網友歪樓回應,「豆漿裡有金條?去買那麼多次,從沒看過商品上有防盜的」、「第一次看到連一瓶豆漿都要鎖防盜的」、「這個也能防盜,這間店也太狂了」、「看來這家有被偷到怕」、「這家店到底經歷了什麼」、「兩個槽點,一個是豆漿也要裝防盜,另一個是這防盜一點也不防盜」、「看來該店失竊率滿高的喔」。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