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大生開車返家撿手機...猛撞路樹 「國民神車」側翻玻璃全碎

▲彰化男大生為撿手機自撞路樹翻車。(圖/警方提供)

▲彰化男大生為撿手機自撞路樹翻車。(圖/警方提供,以下同)

記者唐詠絮/彰化報導

差點沒命!彰化一名22歲徐姓男大生,昨(3)夜下課開車行經學府路下坡路段時,為了「撿手機」失控撞到一旁路樹翻覆,警方初步調查,徐男酒測值為0,疑似分心未注意車前狀況釀禍,呼籲用路人駕駛時務必專心看前方,若有突發狀況應該停車處理。

▲彰化男大生為撿手機自撞路樹翻車。(圖/警方提供)

▲彰化男大生為撿手機自撞路樹翻車。

這起事件發生在昨天晚間8點多,徐男下課開車行經學府路,肇事路段恰巧為下坡,徐男自稱是為撿拾手機,擦撞到路樹,附近居民聽到聲響紛紛來出來木。員林警分局交通隊指出,疑似分心未注意車前狀況釀禍,所幸徐男自行逃出沒有生命危險。

分隊長洪文烽提醒用路人,務必專心駕駛,若遇到突發狀況請停車後再處理,至於徐男撿拾手機行為,將待全案調查釐清後將依法製單。

▲彰化男大生為撿手機自撞路樹翻車。(圖/警方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