搭配柯文哲參選2024? 黃珊珊:依照選舉需求配合

▲黃珊珊、柯文哲。(資料照/記者屠惠剛攝)

記者皮心瑀/台北報導

前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30日於新北市舉行新書的簽書會,被問到2024與民眾黨主席柯文哲搭配參選的可能性,她表示自己目前沒有參選規劃,會全力支持柯文哲,至於角色、方式跟狀況都依照選舉需求配合。

黃珊珊說,自己會全力支持柯文哲參選2024,至於角色、方式跟狀況,都依照選舉需求配合,也就是她會盡全力,飛蛾撲火、在所不辭。

至於民進黨積極搶攻年輕選票一事,黃珊珊回應,年輕人不該用搶票的,而是要用心去經營、了解他們的需求,未來各個年齡層民眾黨都會積極去接觸。

柯文哲日前結束美國訪問行程,29日已前往領表登記,正式參選總統,後續民眾黨內通過流程後會有正式記者會。而依民眾黨規劃,5月17日將正式公布總統提名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