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撬開鎖頭騎走鐵馬 坐墊底藏玄機「暴露行蹤」...公園閒晃栽了

記者邱中岳/台北報導

北市1名男子昨天(18日)上午,跑到北市信義區吳興街派出所報案,表示早上出門發現停在自家門口的腳踏車不見了,警方調閱監視器,發現1名男子將腳踏車鎖頭撬開,逕自騎著腳踏車離去。

警方調查,北市信義區1名黃姓男子,在18日上午10時許,準備出門上班時,發現自家門口停放的腳踏車不見了,立刻通知警方到場處理,警方調閱監視器發現1名57歲的黃姓男子涉嫌撬開鎖頭偷走腳踏車。

▲▼黃嫌將腳踏車偷走逃往萬華區,最後被AirTag鎖定行蹤。(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黃嫌將腳踏車偷走逃往萬華區,最後被AirTag(下圖)鎖定行蹤。(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腳踏車被偷的黃姓男子表示,之前為了防止腳踏車被偷,所以有在座墊包內放置AirTag(定位器),警方透過定位器鎖定黃嫌偷走腳踏車後一路往北市萬華區逃竄。

▲▼黃嫌將腳踏車偷走逃往萬華區,最後被AirTag鎖定行蹤。(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警方最後在2個小時就鎖定遭竊車輛就在萬華區的老松公園,並在附近查獲涉嫌偷竊的黃姓男子,偵訊後依照竊盜罪嫌將黃姓男子移送地檢署偵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