浮潛失聯被漁船救起...船長是老爸!台東男曝烏龍真相

▲浮潛誤以為失蹤,同行友人報案。(圖/記者楊鈞典攝)

▲浮潛誤以為失蹤,同行友人報案。(圖/記者楊漢聲翻攝)

記者楊漢聲/台東報導

台東成功鎮一名40多歲高姓男子,18日與友人一同到成功鎮小馬部落的海邊浮潛,不料海象狀況不佳,2人被海浪沖離岸邊,其中一人奮力游回岸上,而高姓男子則被海浪帶離外海。友人趕緊報案,而高姓男子爸爸原本聽到有人失聯,趕緊開漁船出海救人,把人拉上來後才發現意然是兒子,父子驚喜在海上相遇。

▲▼             。(圖/記者楊鈞典攝)

高姓男子近中午時帶朋友到小馬部落海邊浮潛,大約2小時後,友人感覺潮流大體力不友,奮力游上岸邊,發現高男還沒上岸,擔心他失蹤趕緊報案。警消和海巡也抵達現場後立刻進行搜救行動。

▲浮潛誤以為失蹤,同行友人報案。(圖/記者楊鈞典攝)

著急的家屬也趕到海邊加入搜救,高姓男子的父親剛好聽到無線電通報救援,加上失蹤地點就在平常作業的漁場,於是也開著漁船昌盛號前往搜救,隨後在距離事發地點約300公尺的外海順利找到人,結果一拉上船才發現是自己兒子。

▲▼             。(圖/記者楊鈞典攝)

高姓男子有點無奈的說,這真的有點烏龍,平時自己熟悉水性,浮潛一次大概4個小時,沒想到朋友2個小時就上岸還報案,看到週邊一大堆警消和海巡人員也嚇了一跳,還好大家都平安,虛驚一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