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高成墜樓身亡! 生前「最後錄影畫面」曝光

記者邱晟軒/綜合報導

淡江前副校長、戰略所教授王高成今(12)日驚傳在淡江大學12樓意外墜樓身亡。年僅62歲的王高成上星期(4月8日)才剛參加《新聞大白話》的錄製,在節目上大談國際關係局勢,沒想到如今卻發生噩耗,令人震驚。

在4月8日的政論節目《新聞大白話》中,王高成被邀請討論國際關係的議題。節目中,王高成表現得十分正常且沉穩,展現了他在國際關係領域的專業知識和見解,豈料,今天卻發生墜樓悲劇離世,震驚學術界。

▲▼             。(圖/新聞大白話)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             。(圖/新聞大白話)

▲王高成教授上周才上政論節目,談論國際局勢。(圖/新聞大白話)

針對這起憾事,淡江大學稍早前發表聲明,表示本校前國際事務副校長王高成教授今天發現疑似墜樓,目前已經身亡;其留有遺書表示因腦部病變,智能已失,無法進行教學、研究。王副校長學養深厚,對本校貢獻良多,發生此事本校深感震驚、遺憾,將協助家屬妥善料理後事。

▼王高成教授墜樓亡。(圖/記者戴上容翻攝)

▲▼             淡江大學王高成教授墜樓亡。(圖/記者戴上容翻攝)

● 《ETtoday新聞雲》提醒您,請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192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