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臉男「手持大鐮刀」街頭開殺!多人倒地死者有孩童 正面照曝光

▲▼廣東普寧疑發生隨機砍人。(圖/翻攝自微博)

▲廣東普寧疑發生隨機殺人。(圖/翻攝自微博)

記者鄭思楠/綜合報導

廣東普寧近日疑發生隨機殺人事件。網傳多段影片顯示,一名黑衣方臉的男子手持一把大鐮刀,當街隨機殺人。據網友在社交軟體爆料稱,死傷者中有3名兒童,隨後男子搶奪電動車逃逸。也有網傳消息指,該「鐮刀男」已被警方當街擊斃。

據網上流傳影片所見,一名穿黑色上衣的男子手持鐮刀和紅色塑膠袋在街頭出沒,期間襲擊2名兒童,其中一名倒下,另一名孩子成功逃脫。逃跑後,男子又向另外一名兒童施襲。隨後,「鐮刀客」在紅綠燈前向電動車司機施襲,有說法稱他最後搶走電動車離開。畫面一度十分混亂,現場聚集多人圍觀。

不少網友留言稱,「那個脖子那麼深的傷口,太恐怖了」、「我不敢看,匆匆一眼過」。

▲▼廣東普寧疑發生隨機砍人。(圖/翻攝自微博)

▲網傳兇手已經被擊斃。(圖/翻攝自微博)

網傳消息稱,「嫌疑犯在後壇砍傷3小孩後跑到城東中學路口,搶劫一輛電動(車)逃逸,現未抓到,大家注意安全並留意以下信息:黑色外套後面白色LV標誌,灰色褲,手持鐮刀,駕駛藍色電動。」隨後,又有消息傳出,該「鐮刀男」已被擊斃。

目前,微博「普寧」關鍵字下有許多網友討論該事件,網友驚呼,「太可怕了,是不是精神病報復社會」。目前,未見有大陸官方和媒體通報及報導。

▲▼廣東普寧疑發生隨機砍人。(圖/翻攝自微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