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罵「縣府走狗」回嗆民眾 林為洲怒:當我塑膠

▲▼林為洲聯訪 社福衛環協商菸害防制法修正草案。(圖/記者屠惠剛攝)

▲國民黨立委林為洲。(資料照/記者屠惠剛攝)

記者鄒鎮宇/綜合報導

國民黨立委林為洲8日出席新竹湖口生命園區說明會,被民眾大罵「縣府走狗」,讓他氣得回嘴「不要像狗一樣亂叫」。事後,林為洲也在臉書再次開嗆,「忍耐是有限度的,當我塑膠」。

新竹縣府8日在新豐鄉舉辦第二次說明會,然而縣長楊文科未出席,民眾轉將炮火對向林為洲,大罵「縣政府的狗」。林為洲則不甘示弱反嗆,「你在講什麼,要聽就不要亂叫,不要像狗一樣亂叫。」

針對民眾的嗆聲,林為洲8日晚間發文表示,「你敢罵我是狗,我不能回嘴?忍耐是有限度的,當我塑膠。」

據悉,新竹縣政府預計在湖口建立生命紀念園區,包括火化場、殯儀館、納骨塔及自然環保葬區等,預計民國115年完工啟用,引起當地民眾不滿,更自組自救會陳情抗議。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