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析2024總統大選民調 吳子嘉:國民黨派他最強

▲▼前總統李登輝安息禮拜,移靈車隊繞行總統府一周作最後巡禮。(圖/記者李毓康攝)

▲2024誰能入主總統府成焦點。(示意圖/記者李毓康攝)

記者皮心瑀/台北報導

《美麗島電子報》日前公布總統大選最新民調,在三腳督局面下,民進黨的副總統賴清德拿下38.4%、領先國民黨的新北市長侯友宜的26.2%、民眾黨黨主席柯文哲20.3%。不過,《美麗島電子報》董事長吳子嘉認為,「我認為到今天為止,國民黨還是派侯友宜最強」。

根據民調數據顯示,若2024總統大選是三腳督,賴清德拿38.4%支持度,領先侯友宜26.2%、柯文哲20.3%,若國民黨改派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參選,賴清德則以40.6%支持度,領先郭台銘20.9%、柯文哲19.6%。

若是藍綠對決的單挑局勢,賴清德則以43.4%,領先侯友宜的41.3%,差距在誤差範圍內,相較上個月,賴清德下滑5個百分點,侯友宜上升3個百分點。

吳子嘉在《董事長開講》說,現在發現民調最近這幾次表態率都差不多85%,這告訴大家一個訊號,就是從現在開始,該表態都表態了,因此每個參選人要開闢票源已經沒空間,就是互相挖牆腳,目前的事實是賴清德很強,因此國民黨要忘記九合一大勝的喜悅。

不過,從民調數字來看,吳子嘉也說,「我認為到今天為止,國民黨還是派侯友宜最強」。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