遭跆拳教練持棍痛扁!童屁股「整片瘀青」無法走路 竹市府出手了

▲一名媽媽控訴,兒子遭跆拳道教練不當管教,屁股整片瘀青。(圖/翻攝自Facebook/新竹人有事嗎)

▲一名媽媽控訴,兒子遭跆拳道教練不當管教,屁股整片瘀青。(圖/翻攝自Facebook/新竹人有事嗎)

記者閔文昱/綜合報導

新竹市東區民族路一間跆拳道道館近日遭家長指控,一名女教練因自稱「情緒失控、斷了理智線」,多次對道館學生施暴,甚至還用不同粗細棍子毆打一名男童屁股至少15下,造成對方雙臀嚴重挫傷、瘀青,無法走路還必須服用抗憂鬱藥治療,讓媽媽既心疼又憤怒。對此,新竹市府表示,教育處已函請相關單位議處,並要求停權撤除教練證。

「媽媽不忍了!」一名母親近日在多個臉書社團怒控,新竹市東區民族路上某間跆拳道道館,一名女教練經常對學生「動口、動腳又動手 」,3月8日晚間,女教練把5位小朋友帶進道館內的小房間進行毒打,最小的才幼稚園大班,最大的也才10歲,理由只是因對於跆拳道動作不滿意,毒打期間恐嚇小孩不准喊叫哭鬧,更不能閃躲棍子,否則會越打越重且越多下。

媽媽表示,這名女教練當時用了2種以上不同粗細棍子毆打她兒子屁股至少15下,其中包含一支直徑大概4公分粗的擀麵棍,造成兒子雙臀嚴重挫傷、瘀青,隔天無法走路,必須去醫院掛急診拍X光片檢查,大面積瘀青甚至在事發15天後都未完全消退。

▲一名媽媽控訴,兒子遭跆拳道教練不當管教,屁股整片瘀青。(圖/翻攝自Facebook/新竹人有事嗎)

媽媽透露,這段期間兒子經常做惡夢,一想到被狂打的情境,就莫名的暴哭及自責,目前還在服抗憂鬱藥治療中,身心靈嚴重受創。對此,她也怒批跆拳道道館「不知我兒子到底犯了什麼滔天大罪? 讓自稱『情緒失控、失去理智線』的女教練狠狠的毒打!」

新竹市政府31日表示,針對東區跆拳道道館傳出不當管教,社會處已介入調查,經評估擬依違反「兒童及少年福利與權益保障法」可處新台幣6萬元以上60萬元以下罰鍰,並得公布女教練姓名或名稱。

根據《中央社》報導,教育處指出,校方在22日接獲這名學生疑遭不當管教,立即進行校安通報,隨即連繫家長了解狀況,也電洽新竹市跆拳道委員會總幹事,函請相關單位議處,並要求該名教練停止所有教學活動、將勒令此館停止營業。若查證屬實,這名教練將被停權撤除教練證,並通報全國各縣市停止教練教學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