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中生玩手機被約談!4樓墜落嚴重傷勢曝 台中市教育局出手了

▲▼由於台74通車帶動郊區的繁榮,不少建商搶進霧峰,讓昔日村姑大翻身。(圖/業者提供,下同)

▲台中今天驚傳某高中生墜樓案,送往亞大醫院急救後收治加護病房觀察,教育局發文要求校方調查事件發生原因。(圖/資料照片)

記者游瓊華/台中報導

台中市某高中今天上午發生學生在校園內從四樓墜樓事件,造成腦出血、氣胸、肺挫傷及多處骨折,隨即送醫搶救後尚未恢復意識,目前人還在加護病房觀察中。台中市教育局表示,已正式發文要求學校依規盡速調查,釐清事發原因。

教育局指出,事件發生後,教育局督學及學校校長及主任教官陪同前往醫院,教育局也發文要求學校盡速調查釐清事件發生原因,相關的輔導機制也同步進行,教育局請學校立刻著手進行學生心理關懷,教育局學諮中心也派專業輔導人員進駐從旁協助。

高中生被救護車送往亞大醫院急救,院方表示,學生到院時呈現腦出血、氣胸、肺挫傷、左側骨盆、大腿、小腿骨折,左手肱骨骨折等狀況,經緊急處置後,目前呼吸、心跳等生命徵狀穩定,已經送到外科加護病房密切觀察中,但因尚未恢復意識,將由神經外科醫師安排檢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