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闆欠錢不還!6煞衝士林鹽酥雞攤砸店 安全帽耍狠全被錄

記者張君豪、黃資真/台北報導

台北市士林區社中街的社子市場一家鹽酥雞攤的陳姓老闆疑似欠50萬元債務未還,昨(18)日晚間8時許,遭6名黑衣人持安全帽、鐵板狂毆,警方獲報趕到現場,將現場3人逮捕,另追捕已離去的3嫌到案,6人依依刑法聚眾鬥毆罪嫌移送士林地檢署偵辦。

▲▼             台北市士林區社中街的社子市場一家鹽酥雞攤的陳姓老闆疑似欠50萬元債務未還遭毆。(圖/記者張君豪翻攝)

▲社子市場鹽酥雞攤的陳姓老闆欠債未還遭毆。(圖/記者張君豪翻攝,下同)

士林分局說明,陳男因簽賭網路球版,欠下50萬元的債務,主嫌楊男多次追討未果,找來5名同夥到鹽酥雞攤位砸店,有民眾直擊立刻報警,警局獲報後出動快打警力到場查處。

▲▼             台北市士林區社中街的社子市場一家鹽酥雞攤的陳姓老闆疑似欠50萬元債務未還遭毆。(圖/記者張君豪翻攝)

▲6名嫌犯依聚眾鬥毆罪移送地檢署偵辦。

陳男兄弟倆臉部及四肢有多處挫傷,送醫治療無大礙,員警先逮捕留在現場的3嫌,經擴大調閱監視器後,另將已離開現場的3名涉案人查緝到案,全案調查相關事證後,將楊嫌等6人依刑法聚眾鬥毆罪嫌,移請士林地方檢察署偵辦。

士林分局連日已針對黑道據點、圍事場所,實施威力掃蕩臨檢並強力打擊街頭暴力犯罪。執行「靖城專案」期間,士林分局重申不容黑幫作亂,任何滋事違法行為,定依法究辦,警方將賡續執行各式掃蕩勤務打擊暴力犯罪,維護社會治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