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友掩護他逃亡被逮!毒梟為愛冒險衝北檢探視 被警認出慘了

記者劉昌松/台北報導

陳姓藥頭因涉嫌販售二級毒品安非他命,國道刑大持拘票逮人時,陳男的曾姓女友掩護陳男跳窗逃亡,結果曾女因協助販毒被警方上銬帶走,陳男心疼曾女,竟大膽地跑到台北地檢署,關心曾女遭移送後的情形,結果被眼尖的刑警發現,自投羅網的陳男當街遭逮,台北地檢署16日依違反《毒品危害防制條例》將陳男聲押禁見。台北地院晚間9時許裁准羈押禁見。

▲▼陳姓藥頭到北檢自投羅網。(圖/記者劉昌松攝)

▲陳姓藥頭(左2)明知自己遭拘提,仍因關心女友到北檢查探實自投羅網。(圖/記者劉昌松攝)

據了解,陳姓藥頭因為會提供毒品給已婚的曾女,2人成了同居男女朋友,曾女還會幫陳男外送毒品,而陳男早知道自己可能被警方盯上,卻完全沒意識到曾女也是檢警鎖定的對象,14日,國道刑大持檢察官簽發的拘票,前往陳男住處逮人時,曾女自以為不會被抓,大方從正門離開,掩護陳男同時跳窗逃跑。

沒想到警方同時亮出曾女的拘票,當場將曾女逮捕,逃出的陳男發現女友被逮,15日焦急地跑到新北地檢署等候,後來才轉往台北地檢署守候,剛好看著曾女被移送進北檢,而本來就要逮捕陳男的刑警,一眼就認出陳男,通知警力協助將陳男壓制在北檢前的馬路邊,陳男表明只是要來探望個女人,仍被警方依法逮捕。

結果曾女經檢察官訊問後,被諭知限制住居,陳男則被帶回住處搜索偵訊後,16日下午移送台北地檢署,由檢察官依違反《毒品危害防制條例》,向法院聲請羈押禁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