彰化縣警局長帶隊掃黑 破64件刑案逮9通緝犯

▲彰化縣警局長張國雄帶隊臨檢掃黑。(圖/彰化警方提供)

▲彰化縣警局長張國雄帶隊臨檢掃黑。(圖/彰化警方提供)

記者唐詠絮/彰化報導 

竹聯幫明仁堂高調辦春節,警政署下令全面掃蕩幫派據點,彰化縣警局連續3天針對幫派組合處所及易滋事場所等治安熱點實施臨檢227次,共出動警力501人次,共查獲64件各類刑案,並逮捕9名通緝犯。

彰化縣警局長張國雄近日參與專案勤務勤前會議,宣示威力掃蕩,以扼阻不法幫派分子金源,展現壓制黑幫氣焰的決心;因近日黑幫高調辦理春酒9日起連續規劃3天擴大臨檢勤務,針對幫派不法組織經營、依附、圍事、賴以為生的行業及經常聚集出入處所,實施威力掃蕩查緝不法。

彰化縣警察局統計3月9日至11日共計出動警力501人次,針對幫派組合處所及易滋事場所等治安熱點實施臨檢227次,3日執行共計查獲詐欺案6件、竊盜案7件、毒品案7件、妨害秩序案2件、妨害自由案3件、其他各類刑案39件、各類通緝犯9人。

張國雄強調,決不容許幫派組織藉由婚喪喜慶等公開活動壯大聲勢,未來將持續針對轄內黑道幫派經營、依附、圍事或賴以為生的行業處所執行掃蕩,並編排專案臨檢勤務,發現有違規(法)情事,立即聲請搜索票執行搜索,同時協同彰化縣政府相關主管機關實施聯合稽查,以刑事及行政處分雙管齊下,阻斷黑道幫派經濟來源,有效防制幫派分子危害社會治安,以維護縣民的身家安全。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