搶救畫面曝!電梯門沒關就上升 新北女「攔腰夾15分鐘」亡

記者陳以昇、黃資真/新北報導

新北市板橋區昨(9)日早上11時16分,1名醫療器材店的70歲王姓老闆娘搭乘電梯時,疑似電梯故障,導致上半身遭夾住動彈不得,受困15分鐘後救出送醫仍宣告不治,意外發生原因還有待進一步調查,而現場搶救畫面也曝光。

▲▼             板橋1名70歲女子搭電梯被夾死。(圖/記者陳以昇翻攝)

▲板橋1名70歲女子搭電梯被夾死。(圖/記者陳以昇翻攝)

警方調查,9日早上11時16分,王女搭乘電梯準備運貨時疑似故障,電梯門尚未關閉卻突然上升,導致王女半個身體被卡住,店裡負責人發現後立刻報警求助。

消防人員獲報後於11時21分抵達現場,當時王女上半身被卡在電梯裡,下半身則是在外部,無法動彈,消防緊急使用油壓剪將電梯門撬開,花了10分鐘後終於救出。

而王女當時已失去呼吸心跳,警消先施以CPR急救後再送往亞東醫院,仍於下午2時30分宣告傷重不治。據了解,電梯為店家自用,疑似電梯老舊才會出現故障情形,但意外發生原因還有待進一步調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