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政院前酒駕BMW競速「撞死前車駕駛」警開槍逮捕 屁孩下場曝

記者劉昌松/台北報導

22歲男子李佳修去年11月酒駕飆車到行政院前,在車行地下道發生車禍,導致前車駕駛王男被壓在車下慘死,李男肇事後還企圖攻擊到場警員,結果被警方開槍打中大腿逮捕,經送醫救治後,酒測值為1.085mg/l,被檢察官聲押禁見獲准。台北地檢署調閱沿路監視器畫面,確認事發經過後,8日依酒駕肇事致死等罪起訴李男,本案將是台北地院國民法官法庭首件審理個案。

▲▼李姓男子狂歡續攤,嫌少年開車太慢,酒駕涉險開車撞死人。(圖/記者邱中岳攝)

▲男子李佳修酒駕飆車害死人命已遭收押禁見。(資料照/記者游宗樺翻攝)

李佳修在2022年11月14日凌晨,在大安區夜店幫朋友慶生後,前往酒店續攤,一行人約喝了2瓶威士忌洋酒,最後7人搭車準備前往李男家續攤,分搭2輛車在路上狂飆競速,從忠孝東路4段上的酒店離開,李男所搭乘的BMW原本是由14歲少年駕駛,但李嫌少年不太會開,沒幾個路口後就下車換手,從忠孝東路4段開飆到行政院前,只花4分鐘左右。

▲▼忠孝東路競逐翻車,屁孩毆打記者嗆警。(圖/記者游宗樺翻攝)

▲李男肇事後下車(左白衣)對警方喊叫,結果腿部挨槍倒地。(資料照/記者游宗樺翻攝)

就在李男高速駛進忠孝西路地下道時,撞翻前車王男駕駛的車輛,王男彈出被壓在車底身亡,警方獲報後隨即到場,李男趁著酒意嗆聲拒捕,警方對空鳴槍,李男仍囂張揮舞雙手,警方連開2槍射中李男,李男痛得倒地抽搐,同行的14歲少年則嚇到趴地就逮。

▲▼李佳修。(圖/記者劉昌松攝)

▲李佳修。(圖/記者劉昌松攝)

中槍的李男被送醫治療2天無虞後出院,立即由檢察官傳喚到案,被依酒駕肇事致人於死、妨害公務等罪嫌重大,且與證人彼此供述歧異,有勾串、滅證之虞,由檢察官陳雅詩向法院聲押禁見獲准後,歷經近4個月調查起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