騎車被一群流浪狗追殺 兒催油門把「老媽甩出後座」頭部重摔慘死

▲▼荷蘭牧羊犬,寵物,惡犬,狗,Dutch Shepherd。(示意圖/達志影像)

▲婦女為了躲避流浪狗攻擊摔車身亡。(圖/示意圖/達志影像)

記者李振慧/綜合報導

印度流浪狗問題嚴重,近來又傳出一名55歲婦女搭乘兒子機車時,突然遭一群流浪狗追逐,兒子為了躲避攻擊,加速逃跑時不小心失去平衡,導致坐在後座的她摔到地面,頭部嚴重受傷,送醫治療一周後不治身亡。

事件上月24日晚間發生在清奈市(Chennai)郊區Chromepet,警方表示,身為圖書管理員的55歲女子坦莫茲(Thenmozhi),當天下班後搭乘兒子的機車一同返家,半路上突然成為一群流浪狗的追逐目標。

坦莫茲的兒子為了躲避流浪狗,加快速度騎車卻不小心摔倒,導致她當場頭部受到重摔,住院一周後被宣告身亡,警方本月1日登記了她的死亡案件,並表示事件是與流浪狗有關,再度引發當地對流浪狗問題的關注。

當地媒體報導,今年1月才發生過類似事件,一名女童放學和姊姊騎自行車回家時,半路遭一隻流浪狗追趕,姊姊試圖逃離流浪狗時,也不小心害她摔下車受傷。當地民眾抱怨,雖然曾多次反映流浪狗問題,然而當局卻一直沒有採取行動,導致老人、孩童遭流浪狗攻擊事件一再發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