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英文稱「不讓孩子上戰場」 她嗆「這心態」:拿什麼保證未來?

▲▼柯文哲市政總質詢 游淑慧 秦慧珠。(圖/記者屠惠剛攝)

▲台北市議員游淑慧。(圖/記者屠惠剛攝)

記者詹宜庭/台北報導

國民黨近日批評國防部預告的《全動法》修正草案,內容管制言論自由、娃娃兵上戰場等,遭總統蔡英文反擊「完全不是事實,是國民黨刻意的誤導人民,我們不會讓孩子上戰場」等。對此,國民黨台北市議員游淑慧4日開嗆,有「2024後不是我的事」這種心態的總統,要拿什麼保證未來?若無法保證讓台灣和平,就無法保證不會讓孩子上戰場。

面對國民黨掛布條稱「票投民進黨,孩子上戰場」,蔡英文昨日晚間發文強調「這完全不是事實,我們不會讓孩子上戰場。這是國民黨刻意的誤導人民。我們在做的是,讓國防更強,讓想要侵犯台灣的人不敢輕舉妄動。」

對此,游淑慧4日則在臉書發文表示,前中研院院長李遠哲曾跟蔡英文討論淨零碳排政策錯誤,但蔡英文卻回應「2024後不是我的事」。這不禁讓游淑慧質疑,「有這種心態的總統,妳拿什麼保證未來?」

游淑慧痛批,蔡英文把兩岸搞成這樣,一味屈從外國意志的總統,要拿什麼保證台灣安全?再者,目前蛋與藥都無法滿足國人需求,且蔡政府讓全民打高端,卻無法讓號稱「最友好」的美國、日本承認,質疑「你到底拿什麼保證?」

「蔡總統,你無法保證讓台灣和平,就無法保證不會讓孩子上戰場。」游淑慧強調,雖然她沒有小孩,但她決不會讓別人的孩子死不完的自私。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