獨/老台中人記憶!這家牛排館強勢回歸 靈魂人物是70歲醬汁師傅

記者游瓊華/台中報導

許多老台中人兒時回憶、堪稱台中吃到飽始祖的「台中牛排館」將強勢回歸。有業者承續台中牛排館品牌,計畫將在台中北屯軍功路上開店,預計在3月底開幕。業者透露,店內除了有50%工作人員是過往老牛排店的員工外,當中最重要的靈魂人物、醬汁師傅,也是聘請老牛排館、高齡70多歲的老師傅。此外,業者也開出月薪5萬元薪資,要聘請牛排館廚房師傅,已有不少人搶著應徵。

▲台中牛排館。(圖/資料照片)

▲在2020年結束營業的台中牛排館,近來獲得新團隊接手,將在北屯區軍功路上重生,3月底重新開幕。(圖/資料照片)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台中牛排館。(圖/翻攝官方臉書)

▲新團隊開設的官方臉書也釋出回歸海報。(圖/翻攝官方臉書)

近期網路上已經出現台中牛排館重磅回歸海報,引發網友熱議,大喊「童年回憶」回來了,更提到「小時候吃牛排是奢侈的,段考前三名,或是爸媽簽大家樂中獎,就會全家一起去吃!」

▲老台中人記憶!台中牛排館3月底強勢回歸,地點選在台中市北屯區軍功路上。(圖/記者游瓊華攝)

▲實際走訪新址,招牌尚未掛上,內部業者正積極趕工裝潢中。(圖/記者游瓊華攝)

實際走訪台中牛排館新址,位在北屯區軍功路上,外觀招牌仍未變動,內部也在趕工裝潢。新經營團隊透露,自己也是老牛排館的鐵粉,不願意讓老品牌就此消逝,因此跟創辦人商量,承續這個品牌,未來價位訂在799元吃到飽。至於網路上有質疑聲浪,並非正統的「台中牛排館」,新經營團隊也不否認,但強調內部員工有將近一半是過往老牛排館的員工,最重要的是70多歲的醬汁師傅,就是先前台中牛排館的醬汁師傅,也是台中牛排館的靈魂人物。

至於網友們敲碗期待的蒙古烤肉部分,業者表示,「元太祖蒙古烤肉」品牌也會重生,但會選在不同地點,可能落在秋紅谷、朝馬附近,請大家拭目以待。

▲台中牛排館。(圖/資料照片)

▲蒙古烤肉是網友們兒時回憶,其醬汁是精華,讓人回味無窮。(圖/資料照片)

「台中牛排館」第一家店在1988年開幕,全盛時期設有公益店、崇德店、中科店等門市,店內主打蒙古烤肉、自助牛排、日式料理、碳烤炸品,還提供海鮮、沙拉、水果、冰品飲料等吃到飽,每到假日都座無虛席。

不過隨著餐飲型態改變,加上競爭者眾,分店一家家收攤,最後一家中科店也在2020年也因為房東與地主台糖之間租約糾紛,不得不宣告暫停營業,讓許多台牛迷惋惜。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