叭叭盃擂台戰!多元運將嗆小貨車司機 他不講武德狂噴辣椒水

記者邱中岳/台北報導

北市北投區28日連假最後一天,1名多元計程車運將與另名小貨車駕駛發生口角,竟然當街大打出手,多元計程車運將還持辣椒水攻擊,事後警方到場將2人送醫救治。

警方調查,58歲的祝姓多元計程車運將在28日當天開車行經北市北投區明德路、西安街口,因為左轉時被後發42歲的鄭姓貨車駕駛按喇叭,當街拉下車窗與對方理論,事後2人將車停在路邊繼續爭執。

▲▼多元計程車運將被按喇叭不爽嗆「叭X小」,當街上演全武行。(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多元計程車運將被按喇叭不爽嗆「叭X小」,當街上演全武行。(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祝姓運將不斷質問對方「叭X小」,雙方鬧得不可開交最後大打出手,祝姓多運將還拿出辣椒水朝鄭姓貨車運將攻擊,最後警方到場將2人隔開,才沒有釀成更大衝突。

▲▼多元計程車運將被按喇叭不爽嗆「叭X小」,當街上演全武行。(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多元計程車運將與貨車司機發生爭執,當街拉下車窗互嗆。(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警方事後將2人送往醫院救治並協助驗傷,雙方也互相提出傷害告訴,全案訊後依傷害罪嫌將2人送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