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車上露鳥自嗨嚇壞女高中生 微笑變態男拒認罪被監視器打臉

▲桃園市陳姓男子於2020年9月間在龜山區搭乘公車,卻趁公車上僅1名女高中生在旁,竟趁機脫褲露鳥套弄,嚇壞女高中山報警提告。(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陳姓男子搭公車對1名女高中生脫褲露鳥自嗨,嚇壞女高中生報警提告。(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記者沈繼昌/桃園報導

桃園市陳姓男子於2020年9月晚間在龜山區搭乘公車,刻意坐在1名女高中生旁,趁機脫去外褲露鳥,還對女高中生微笑並自嗨,女高中生察覺後趕緊坐到司機後方等候下車,隨後報警提告;桃園地院審理時,陳男則否認犯行,法官根據警方調閱車上監視器,確認陳犯行明確,審結依公然猥褻罪,判處有期徒刑2月,本案還可上訴。

檢警調查,陳姓男子於2020年9月9日晚間8時50分許,搭乘公車行經龜山區文化二路醫學大樓公車站時,見車上僅1名女高中生坐在公車後三排位置上,竟刻意換位置與女高中坐在隔走道對望,陳男脫去外褲露出生殖器,徒手自嗨還對女高中生微笑。女高中生察覺後深感恐懼,趕快換座位到司機後方座位等候下車。

女高中生下車返家後向媽媽說碰到露鳥俠,媽媽帶著女兒向龜山警方報案提告,警方調閱公車監視器畫面,循線拘捕陳男到案,依公然猥褻罪嫌移送桃檢偵辦;檢方偵結依公然猥褻罪嫌將陳男起訴。

桃園地院審理時,女高中生指控,當時車上只有她一人看到陳男自慰,有看到其脫下褲子,我覺得很恐怖、很噁心,我裝作沒看到,但他就盯著我在笑,我發現他徒手在摸生殖器自慰等語;陳男則坦承有於上開時間搭乘公車行經上開地點之事實,但否認有何公然猥褻之犯行,辯稱:我沒有盯著女子看,也沒有撫摸生殖器自慰。法官根據檢警提供公車監視畫面,足以證明陳男犯行明確。

法官審酌,被告不顧公共場所他人感受,竟在公車上撫摸生殖器自慰之猥褻行為,敗壞社會善良風氣,缺乏尊重他人之觀念,所為已造成女子日後搭乘公車時籠罩在受到騷擾、恐懼陰影中;被告犯後否認犯行,未見悔悟之心,態度不佳,法官還查出被告前曾於2017年間曾因公然猥褻案件,經法院判處罪刑並宣告緩刑確定,審結依公然猥褻罪,處有期徒刑2月,得易科罰金,本案還可上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