賴清德228連假展開鐵人輔選行程 竹山鎮長公開信挺蔡培慧

▲副總統暨民進黨主席賴清德於二二八連假預計在南投連跑9間宮廟、4場造勢活動,為蔡培慧力拚勝選。(圖/蔡培慧競選總部提供,下同)

▲副總統暨民進黨主席賴清德於228連假預計在南投連跑9間宮廟、4場造勢活動,為蔡培慧力拚勝選。(圖/蔡培慧競選總部提供,下同)

記者高堂堯/南投報導

南投立委補選選戰黃金周在228連假登場,副總統暨民進黨主席賴清德從今天起展開連跑9間宮廟、4場造勢活動的鐵人行程,為黨籍候選人蔡培慧力拚勝選。

立法委員羅美玲、黨部主委蔡銘軒、陳玉鈴議員、竹山鎮陳東睦鎮長、竹山代表會林賜學主席、天心寶宮董事長葉錫根、靈德廟城隍廟主委林信雄、克明宮主委楊非武均到場陪同。

賴清德於宮廟參拜、致詞時,請神明作主,讓「人單勢孤」、沒有顯赫家世背景的蔡培慧能如願為家鄉做事;他強調這場選舉也是追求公平正義的選擇,對手為的是個人家族的私利,蔡培慧為的則是南投發展。

▲副總統暨民進黨主席賴清德於二二八連假預計在南投連跑9間宮廟、4場造勢活動,為蔡培慧力拚勝選。(圖/蔡培慧競選總部提供)

竹山鎮長陳東睦表示「呷果子拜樹頭」,因此日前寫了一封公開信給竹山鎮民,內容細數蔡培慧在行政院中辦期間對竹山的貢獻;陳東睦指出,竹山只是5萬多人的小鎮,資源缺乏,曾向中辦提出多項陳情案,而蔡培慧出身農村,了解切身需求,不但成功解決外埔橋10幾年來遇大雨淹大水的問題,也為長輩爭取到長照交通車、往返據點更便利。

▲副總統暨民進黨主席賴清德於二二八連假預計在南投連跑9間宮廟、4場造勢活動,為蔡培慧力拚勝選。(圖/蔡培慧競選總部提供)

陳東睦說,蔡培慧是竹山的貴人,因此要站出來公開支持她當選立委,讓真正做事的人為南投做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