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英超球星」強震罹難 遺體運回家了

▲▼前英超足球明星阿特蘇(Christian Atsu)。(圖/路透)

▲前英超足球明星阿特蘇在土耳其強震中罹難。(圖/路透)

文/中央社

迦納籍的前英超球星阿特蘇近日被證實在土耳其強震中罹難,迦納外交部表示,阿特蘇的遺體將在今天空運返國。

土耳其和敘利亞2月6日發生規模7.8地震,31歲的阿特蘇(Christian Atsu)遇難,地震造成兩國超過4萬6000人死亡。

最初有媒體報導,阿特蘇這位前英超切爾西球星在地震發生後1天獲救,但這些報導被證明是錯的,他的屍體在昨天發現。

迦納外交部說:「阿特蘇遺體將由家人和迦納駐土耳其大使陪同搭乘土耳其航空公司的航班,並將於今天晚間7時40分抵達阿克拉(迦納首都)。」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