壽司郎翻版!高雄男3度碰食材「再放回去」 嗆:林北就是故意的

記者許宥孺/高雄報導

高雄一名林姓女子日前到爭鮮用餐,發現鄰桌的男子連續2次將碰過的食材放回迴轉壽司檯,接著又用自己的筷子觸碰壽司,再放回輸送軌道。她好意提醒對方,沒想到卻被嗆「林北就是故意的」,讓她當場爆氣拍桌,甚至把手上的玉鐲給拍碎,而值班經理雖有勸說對方,卻毫無作為。對此,高雄市衛生局也派員到場稽查,若未改善作業環境,可依法裁處6萬元罰鍰。

▲▼爭鮮,微解封首日,未開放內用。(圖/記者呂佳賢攝)

▲高雄女到爭鮮用餐卻發現鄰桌客人竟伸手觸碰食材。(示意圖,非該店家/記者呂佳賢攝)

林姓女子po文表示,12日前往爭鮮用餐,發現鄰桌一對男女先點了手捲後,陸續2次把碰過的食材拿起放在桌上後,又蓋回去放在迴轉壽司上,第一次她向主廚反應,主廚則丟掉該盤壽司,沒想到鄰桌的男子依然故我,而旁邊的店員有看到卻裝作若無其事。

▲爭鮮蟹膏赤蝦調漲為40元。(圖/記者黃士原攝)

▲林女說,看到鄰桌男客3度開蓋碰壽司,又放回迴轉台上。(示意圖/記者黃士原攝)

林女接著說,第3次,「我是看到男生拿起干貝鮭魚卵壽司,用自己的筷子碰了後,再蓋回去放回去迴轉壽司上」,頓時覺得噁心,好意提醒不能這樣,男生突然發脾氣說「林北就是這樣,就是故意的怎樣」,在我面前敲桌子2次。

林女告訴對方,「你這樣很不衛生」,男子卻回嗆她:「怎樣!這裡有沒有這樣規定?呵呵,最近迴轉壽司的問題事件大家怕阿,我也怕你若是確診著,這不散播歡樂散播愛嗎?」

「那一刻我想拿椅子砸下去了!」林女當場氣炸,她說,拍了一大下桌子,甚至也把手上跟了她許多年的玉鐲拍碎了,手也受傷了,她大吼:「你們這樣子很噁心,叫其他人怎麼吃得下去?」沒想到對方也怒吼回去,說她敢拍他桌子,接著就衝過來說「怎樣?他就是要這樣,這裡沒規定不能再放上去」,讓她傻眼到不行。

▲▼爭鮮,微解封首日,未開放內用。(圖/記者呂佳賢攝)

林女表示,期間值班經理也有勸說這樣不行,但卻說「他們二個是常客」,後續她要結帳,經理還讓她免單,雖然感謝,但她認為一碼歸一碼,「我真的怕下次吃到的是人家口水沾過的,帶病毒細菌的壽司!」

對此,衛生局獲報後立即派員到場查察,現場查看作業環境,責令業者應依食品良好衛生規範準則對食材作妥適覆蓋、垃圾桶應加蓋,倘未立即改正,可依食品安全衛生管理法第44條處新台幣6萬元。

另對消費者疑碰觸軌道上食物行為,衛生局要求業者應加強巡檢,如消費者行為有造成食品安全風險,應立即予以制止,並呼籲食品業者,務必恪遵食品安全衛生管理相關規定,另呼籲消費者共同遵守公共飲食衛生規範以維護食安與市民健康。

記者致電到爭鮮該家分店,由該店主管接聽電話,不過店主管表示,此事由總公司統一回覆,店家不便多作說明。總公司行銷則表示,稍後會回電。

▲衛生局派員到場稽查。(圖/記者許宥孺翻攝)

▲衛生局派員到場稽查。(圖/記者許宥孺翻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