恐怖影像曝!野馬酒駕男迎面直撞 自小客車頭粉碎...駕駛慘死

記者郭世賢、劉人豪/基隆報導

基隆市台2線(濱海公路)52.5公里處今(11日)上午11時許發生黑色野馬轎車迎面撞Toyota Vios事故,導致Vios駕駛72歲吳姓男子當場失去意識,送醫搶救仍不治。警方初判,野馬駕駛酒駕,跨雙黃線駛入對向車道為肇事因素,而事發當時的行車紀錄器影片也曝光。

影片中可看到,銀色轎車行駛在內線車道,黑色野馬在路過左彎路段時疑似失控,從外線到急切到內線道,然後跨越雙黃線迎面對撞銀色轎車,兩車車頭嚴重毀損,車身打橫卡住通行車道。

▲▼野馬酒駕男撞死人。(圖/記者郭世賢翻攝)

▲野馬男酒駕衝對向撞車畫面曝光。(圖/記者郭世賢翻攝)

警方指出,41歲野馬黃姓駕駛由市區往萬里方向行駛,吳男從北濱公路往基隆方向行駛,黃男因失控跨越行車分向線,駛入對向車道碰撞吳男車輛,導致吳男不治身亡。

▲基隆台2線嚴重車禍。(圖/記者郭世賢翻攝)

▲基隆台2線嚴重車禍。(圖/記者郭世賢翻攝)

野馬車上連同駕駛共5人送往長庚醫院,黃男經抽血酒精值0.60MG/L,警方初判,黃男跨越行車分向線,駛入對向車道為肇事因素,吳男無肇事因素。詳細事故原因仍待釐清。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