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車撞上分隔島!民權西路女騎士倒地…遭砂石車「輾爆頭」慘死

▲▼北市民權西路死亡車禍,女騎士遭輾爆頭。(圖/記者黃彥傑攝)

▲張女倒地遭輾後,頭顱破裂當場死亡。(圖/記者黃彥傑攝)

記者邱中岳、黃彥傑、莊智勝/台北報導

台北市民權西路、大龍街口今(10日)中午12時許傳出死亡車禍。警方調查,28歲的張姓女子騎車往台北橋方向行駛,疑似超車不慎撞上分隔島自摔,遭砂石車輾過當場慘死。

初步了解,當時張女沿著民權西路往台北橋方向行駛,經過事故路口時疑似想要超車,但卻不慎失控撞上分隔島,因此連人帶車倒地;一旁的砂石車反應不及輾過張女頭部,導致張女頭顱破裂,當場死亡。

警方獲報到場時,地上留下大攤血跡,張女的頸部以上一片血肉模糊,一旁的安全帽已經碎裂,警方蓋上的白布也被血跡染紅;而陳姓砂石車駕駛在肇事後則是神情凝重,站在路旁不斷打電話。詳細肇事原因目前還有待進一步調查釐清。

▼陳姓砂石車司機站在路旁打電話,神情十分凝重。(圖/記者邱中岳攝)

▲▼北市民權西路死亡車禍!28歲女騎士擦撞倒地 當場遭輾斃。(圖/記者邱中岳攝)

▲▼北市民權西路死亡車禍!28歲女騎士擦撞倒地 當場遭輾斃。(圖/記者邱中岳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