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開車撞圓環「180度大翻轉」 全身傷脫困酒測超標:全推這一味

記者邱中岳/台北報導

北市中正二分局交通分隊接獲報案,有1輛自小客車行經羅斯福路4段、基隆路交叉口的圓環,不慎撞上圓環路緣,女子身上多處擦挫傷,警方到場時已自行脫困,警員依規定進行酒測,最後發現酒測竟達0.38,女子才坦承剛在朋友家吃麻油雞,可能因添加米酒導致超標。

▲▼余女喝了加了米酒的麻油雞又開車,整台車撞上羅斯福路、基隆路圓環,180度大翻覆。(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余女喝了加了米酒的麻油雞又開車,整台車撞上羅斯福路、基隆路圓環,180度大翻覆。(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警方日前接獲報案,37歲的余姓女子開車行經中正區羅斯福路4段與基隆路4段交岔口,但不慎撞上圓環的路緣,整台車180度大翻覆,翻成一個底朝天,險些撞上來往路過的車輛,最後警方獲悉趕往現場,發現女子竟然酒測值超標,訊後依照公共危險罪嫌送辦。

警方指出,當時余姓女子自行爬出車外,身上則有多處擦挫傷,女子坦承,當天晚餐在新北市三重區的朋友家餐敘,吃麻油雞但是沒有飲酒,可能因為湯品內含有米酒成分才會導致超標,事後也對此感到相當懊悔。

▲▼余女喝了加了米酒的麻油雞又開車,整台車撞上羅斯福路、基隆路圓環,180度大翻覆。(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余女開車自撞,整台車翻覆,還險些波及路過汽機車。(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